無業遊民

分類:上班一族

2007/10/01 00:38

離開上一個工作至今有一段時間了

感謝家人從不問理由原因

沒有多餘的憐憫跟施捨

因為那樣只會讓我自責難過

母親是個金錢至上沒安全感的女性

家中兩個弟弟是笑看服務業中的佼佼者

所以對物慾的價值觀比一般人強

我擔心突然毅然決然的辭職會被『過度關切』

最後導致自我的自尊被啃蝕掉

離開的理由 辭職的因素

原因很單純的不想只是為了糊口或所謂的混口飯

不是我清高或自傲 只是有理想有目標的存在比較吸引我

當然包括同事是否真的和樂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點真的很重要

時間秒秒走 日子天天過 白晝日月轉 履歷丟丟丟

這段期間享受了被自己放逐的感覺

雖然享受的是放逐 心底不說的是被自傲感壓的喘噓噓

弄的自己天天在低潮  才知道自己變成別人口中的無業遊民跟米蟲

我是個工作狂 我愛任何職務帶來的挑戰

替別人打分數的需要扯後腿的我做不來 敬謝不敏

我是個專業狂 不愛馬虎跟隨便及拍馬屁

請加強自身專業技能我要的只是專業度 熱忱專注

我卻在前後兩間公司學到識時務者為俊傑 學會跟現實低頭

雖然有些事情我真的學不會也模仿不來

前後兩家公司同事同仁曾勸回 銘謝在心

但我要的只是自己工作開心跟自我的肯定

不是派系或大圈小圈的系統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時機不好 工作也不好找

那些不瞭解我的人 傷害我的人 謝謝你們

感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我會更努力變的更好

謝謝那些曾支持我的人 我會更加油變成最好

給 家人.支持、不支持我的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thomas_doug/article?mid=395&prev=403&next=3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