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1-17 08:46 )
來源: 青島早報
 

    “在黃島岱山島街有個流浪女躺在馬路邊。”昨日下午,家住山東青島黃島的張女士對記者說,天氣這麼冷,眼瞅著要過年了,希望她的家人能接她回家過年。

    記者來到山東青島岱山島街看到,這名30多歲的女子正躺在停車棚下的地上呼呼大睡。

    據張女士介紹,這名女子一直躺在這裏,問她話什麼也不說。張女士看著她可憐,便把她帶回家,給她洗了澡,剪了頭發,還留她在家住了一夜,但她始終不說自己的情況,張女士感覺異常。住在附近的王老漢告訴記者,這名流浪女躺在這裏5天了,前兩天零下八九度,不少市民看她快凍死了,給她送來了衣物和食物。

    隨後,記者聯係了開發區民政局社會事務處,工作人員表示先想辦法將她安置,再設法聯係她的家人。

    如果有市民知道這名流浪女子的家人線索請撥打早報熱線82888000聯係。劉海龍 攝影報道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sd.xinhuanet.com/news/2008-01/17/content_122419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