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更新日期:2010/03/09 13:12

來到這個基隆東岸的B1停車場,刺鼻的尿騷味立刻迎面而來,實在相當噁心,仔細瞧,地上還留有大片的白色乾粉滅火器的痕跡,上頭還有不少腳印,這個停車場的燈光昏暗,因為缺乏強制管理,有不少街友席地為家,引來了國中生聚眾惹事。 

附近居民說,這個停車場因為被街友佔據,讓一群國中生自以為是正義之士,拿著滅火器朝向正在睡覺的街友狂噴,一群未成年的國中生,不斷笑鬧,追著遊民跑。

事情發生後,當時在停車場牽車的民眾就在網路上PO文說,這些學生拿著滅火器玩樂的行為實在很不應該,偏差的行為應該及時矯正,還有不少網友回應說,東岸停車場又暗又髒,出事情也是早晚的。

被噴的街友已經移到別的地方避風頭,但是距離被噴現場不到10公尺的地方,還有街友繼續睡大頭覺,面對猖狂的國中生,街友倒是很看的開,還說如果真的被攻擊了,警察就會出面處理,但是面對一個儼然已經成了治安死角的停車場,如果真鬧出人命,到時警方再處理,恐怕為時已晚。

 http://news.msn.com.tw/news1621419.aspx